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心理師的現實王道(第二版)

上個剪輯版本有人說太過緊湊,不容易了解。
所以增加了一點長度跟字幕內容。

20120313
聽說有人拿去公開播放?
這個影片的確是想讓同業參考跟一笑。


但是我在Youtube上的設定是「非公開影片」。
非公開的意思是說:有連結的人都可以看。
但請在你的個人電腦、筆記型電腦或是任何移動裝置上看。
不要公開播放!
(因為我沒有去,也不知道播放的場合是什麼?
所以我沒有打算大聲嚷嚷,只是說個感想~)


我正向思考,你願意採用,可能是對我的肯定。
那肯定之前?是不是可以?找到我並且講一聲?





其實這就是世代的不同~
想一想,早期上課的時候,
老師寫黑板,
後來播放手寫的投影片或幻燈片(透過幻燈機型的投影)
接著出現了簡報(ppt)
然後,
很多老師停在ppt,以為這就是資訊時代。

然而~更多的資訊化讓傳遞訊息的過程變得不一樣!
其中,影片化或許是其中之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