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小便斗上小知識

前兩天,我到一個挺有味道的小鎮上的一家學校演講。
學校在小鎮的旁邊,校舍挺新、校園面積雖不大,也還視野寬闊。

演講嘛~就是我努力維持我與台下聽眾的互動,
而自我就在這之中產生...(這另有專文撰寫之!)

就在中午休息時,我到廁所去解決生理需求。
發現了小便斗上貼了一些英文~

這本來也不太意外,很多地方都會這樣。
不過仔細一看,貼的東西還真奇怪!
一般都貼格言諺語,不然就是較複雜的單字。
或是要你瞄準再射等等。

這邊貼的是~電腦教室英文
聽說旁邊就是資訊中心,貼這個也許還好吧?




可是,

這內容也太瞎了吧?
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~
看看吧!



(嚴禁瀏覽不良或色情網頁)
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,如果這家學校的學生上課時不幹這種事情,
就不會需要安裝分級管理用的防火牆,也不會出現這種訊息了吧?
看了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。


(硬體的英文名詞?)
這算是電腦教室英文嗎?電腦專有名詞吧?
不過這家學校不是理工科起家的嗎?
怎麼會連這些都要貼在小便斗前面?


(寫的是:如果這是你第一次看到這個訊息,請重開機!)
這不是微軟的經典畫面跟訊息嗎?
這~重複一次,這間學校不是理工科起家的嗎?

跟工作人員講起我的發現,
他們的結論是:
「以後要禁止講師上廁所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