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帆布托特包跟水壺袋

 (旁邊的小布標讓整個味道呈現~)
永盛帆布在台南,
是一家老店,很多部落格都寫過這家店了。
我就理所當然的偷懶!有興趣請善用大神。

他的隔壁隔壁就是度小月的本店。
(度小月在本店不遠處開了一家豪華的分店)
(不想要蹲在路邊吃的人可以到分店去!)




(側面的小袋還有筆插)

買這個包的緣起是某日看見某部落客介紹,
是誰已經忘了,當時想~很可愛的老店~有機會去要看看。
然後就忘了,
恰巧週二遇到他院的工作人員背著這種托特包(不同顏色)。
覺得挺好看,覺得老婆應該會喜歡,想去買來給老婆用。


(裡頭的分隔還不少呢!) 

於是就在今天,剛巧有個機會到鹽水去。
回來的路上,下了仁德到台南去晃晃~
本來是買雙全紅茶而已,
後來就不小心在「老台南人」的帶領下,
去到了合成帆布跟永盛帆布。


 (這是合成帆布的小水壺袋)

合成帆布離永盛不遠,就是圓環轉到另一條路上。
旁邊的「竹記鴨肉」據老台南人表示,也是三代老店,
週、六日不開,想吃只有週間可來~
郎中不是很愛吃鴨肉,但是這鴨肉冬粉真的好吃!
沒辦法,剛好是週間!

(買來裝我的1000CC水壺)

合成跟永盛帆布都是老店,
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家庭代工或是小工廠。

我最喜歡他們的小布標,把整個味道都帶出來了。

如果店面、購物動線可以再親和一點,
我想應該會成為觀光客瘋狂的另一個特色購物點吧?

另外,
這一篇文到底跟心理師、臨床心理學有什麼關係呢?
這篇是對應「風」那個字,
我指的是一種
生活步調的風格、
生命旅程的風光、
生活經驗的風味。

台灣良品12寶 我在大神上找的時候,看到這一篇。更堅定要去找~
部落客介紹 看了才發現~隔一年買,貴了貴了~

還有超多人買的,
部落格介紹的也超多!
請自己拜請大神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